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税收宣传 > 热点工作 > 税宣月专题
横琴国地税打造五项特色税宣月活动深化便民办税服务
打印本页发表时间: 2017-04-20 17:29 浏览次数:信息来源: 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:

今年4月是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,横琴新区国地税紧扣“深化税收改革,助力企业发展”的活动主题,贯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,打造五项特色税宣月活动,进一步增强影响力,扩大覆盖面,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。

一是服务“一带一路”助力企业发展。4月7日联合横琴新区澳门事务局推出涵括国际税收咨询、跨境涉税事项办理、涉税诉求响应等三类九项服务措施,现场向企业派发国际税收风险提示手册,拉开税宣月活动的序幕,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。

二是紧贴自贸展现改革成效。开展“自贸区两周年”主题宣传,配合中央及省级媒体记者“税收服务自贸区发展”采风活动,邀请企业代表专题座谈,集中联动报道,全方位、多维度展现“税收服务自贸区发展”的成效。

三是全面覆盖扩大宣传效应。开展“税收公益公交专车”活动,在横琴交通要道、公交巴士车体喷绘税宣标语和图片,全方位立体化增强税宣活动效果。陆续在新华网、南方网、羊城晚报、香港商报和珠海特区报等开展税收服务“一带一路”“便利化营商环境”等专题报道,营造良好社会舆论环境。

四是依托基地深化税宣共建。开展“税宣进校园”暨“税收与文明创建”摄影征文比赛,举办税法知识大赛,税收灯谜活动等普及税法知识,巩固校园税宣基地的税宣效果,共建长效宣传机制。

五是倡导诚信提升纳税遵从。举办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座谈会、联合新区职能部门开展“诚信岛”建设专题宣传,拓展“银税互动”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措施,助力横琴纳税信用体系建设。

标签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相关下载
回到
顶部